image  ,

在二手店買了一塊非常便宜的桌布,當成第一次車縫練習的布,因為第二天要去朋友家第一次體驗真正的裁縫機。真正的裁縫機跟以前我所擁有像玩具一樣的裁縫很不一樣,我以前還有一台是手持單線的裁縫機,一台用了兩次就壞掉超小型的裁縫機。

當年我很愛我那台小裁縫機,我拿到裁縫店修,老闆跟我說這一台跟玩具一樣不值得修,修的錢比買一台還要貴。所以我的裁縫生涯就在那個時候嘎然而止。

朋友知道我最近沉迷于手作,在猶豫要不要買機器,很大方的讓我體驗一下他的裁縫機,我就帶著剪好的布,去朋友家上機體驗車縫。

腳踩下去,針頭有節奏迅速而整齊的車完了一邊,真是迅雷不及掩耳,速度快到我的手跟不上一度歪歪扭扭,在熟悉機器上面花了一點時間,但是很好上手,三兩下洋裝就完成了。但是赫然發現我前一天手縫,前襟裝飾荷葉忘記縫,還好做得比較大,上下往內折,中間車四方形,一件簡單素雅的桌布小洋裝就完成了。

我也立下決心一定要買一台裁縫機。

手縫,我回不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鬼婆奶油咪Naomi  的頭像
    鬼婆奶油咪Naomi

    猛鬼屋—奶油咪學家政

    鬼婆奶油咪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