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 

image  

 

 拿到我的勝家牌縫紉機,昨天晚上花了很久的時間在熟悉操作,一直不會裝底線,還好可以上網看各種使用說明,總算可以的使用縫紉機了。

摟梨看我之前幫芭吉做了很多漂亮的洋裝,一天到晚呱呱叫想要媽媽做東西送他,朋友給我看了一個連結,這個媽媽一步一步的教我如何製作一個雙面小披風。http://www.georgialeigh.com/?p=57

 

 

所以今天早上我很興奮的就做了這樣子的披風給我兒子。在縫紉的過程當中,有的時候很心機踏板踩很快,但是手有沒有好好的抓住布,所以有的地方有產生縮皺,還要把不織布縫在一起繡邊,一方面如果是字母S,我沒有什麼把握剪好縫好曲線,就用摟梨的姓第一個字母W吧 .忙了一個早上終於把小披風做好了,仔細看的話有很多瑕疵,最大的一個瑕疵來自於要車縫兩片布的時候,我竟然愚蠢如我四周全縫死,而且我通通鎖了線頭。只好慢慢把一段拆掉,總之還是完成了啦。 

 

一件小小的披風,但是讓我也學到了不少經驗,兒子拿披風非常的高興,一整天一直穿在身上,迫不及待的想要穿去幼稚園給他的朋友看,覺得辛苦很值得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鬼婆奶油咪Naomi  的頭像
    鬼婆奶油咪Naomi

    猛鬼屋—奶油咪學家政

    鬼婆奶油咪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