ㄧ~
晚餐後請兒子把自己的盤子拿到水槽邊,他也照做了。
然後轉身跟我說:媽媽,請給我糖。
我說:下午爸媽已經買一支冰淇淋給你吃了,所以沒有糖了。
他怒回道:我已經收家裡了,你有意見嗎?
 
二~
我在寫email,兒子跟我說:媽媽,你要不要來我房間寫信,很舒服唷!
我:我不要,我在客廳很舒服!
兒子:你不是很愛我嗎?難道你不愛我了?所以不來我房間?
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鬼婆奶油咪Naomi  的頭像
    鬼婆奶油咪Naomi

    猛鬼屋—奶油咪學家政

    鬼婆奶油咪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