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 改了一件我的T-shirt給女兒,這件有荷葉邊的T恤,我老公一直很不喜歡我穿,因為他覺得這個是小女生才會穿的款式,他一直笑我年紀一把了,還要裝阿花(這件我真的是在童裝部買的,一般店面常常買不到合身上衣,這裡衣服尺碼這麼大),就把它改成女兒的長版衣吧。
 
上禮拜做了這件內搭褲。布料是來自一件睡衣,這件睡衣呢有一個小故事,當初買就是為了要穿它去產房,所以買超大件,殊不知等不到進產房,我就被推到手術室緊急剖腹生了,所以從來也沒有機會穿,偶爾媽媽妹妹來沒有睡衣,借穿一下,所以把它改成妹妹的內搭。
 
這種棉T跟內搭,用買的便宜的不得了,但是自己要做我覺得反而比我做一般的洋裝難,伸縮布料要用專用針頭,跟有伸縮布的縫法(進兩針退一針),所以車縫時間拉長,布料會伸縮,對齊的時候也比較花時間。
棉T布還不便宜耶,難怪網路上很多高手會建議,特價的時候去買大尺碼棉T回家改成各種童衣。
要不是舊衣回收,我以後應該不會常用這種彈性做衣服,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鬼婆奶油咪Naomi  的頭像
    鬼婆奶油咪Naomi

    猛鬼屋—奶油咪學家政

    鬼婆奶油咪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