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11歲左右,有一個晚上睡不著,所以爬起來聽廣播,半夜的中廣音樂網播古典樂,我聽到一個曲子,好好聽,我立馬錄下來,前面一小段沒有錄到,但是我好愛好愛這個曲子,反覆反覆聽了好多年,但是一直不知道曲目。

前一陣子煮飯,習慣性的播了廣播,突然又聽到這支曲子,立馬關火上網,到classical FM的網站上看曲目,終於知道了這首曲子的名字了,Louis Spohr c-Moll op.26. 一號 C小調單簧管協奏曲第三樂章.竟然二十多年後才讓我知道了名字呢!

然後下一步就是去亞馬遜買CD.今天收到了CD,一遍一遍聽著這音樂,美麗的旋律讓我的心情也跟著輕飄飄起來。雖然英國今天是冷冷的陰天,但是現在的我就像躺在情朗微風吹過的樹蔭下那樣。

把連結貼上,大家也可以聽看看唷~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ZEhtDa6ZUw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鬼婆奶油咪Naomi  的頭像
    鬼婆奶油咪Naomi

    猛鬼屋—奶油咪學家政

    鬼婆奶油咪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